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布置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2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落实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哲学学院于2017年7月17日9点半在汇文楼922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暑期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主持,院长罗跃军、副院长蒋红雨、副院长王秋参加。

会上,孙书记传达了7月14日学校二级党组织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议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强调了要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通过自己查、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认真查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罗院长结合学校暑期重要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谈到要以此次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到教师当中去,重点抓好教研室主任这支队伍建设,召开座谈调研,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学院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还就第二阶段工作推进表内容进行了逐一分解和布置,明确了每周学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及上报时间节点。就召开学校及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