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7-2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要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在每天晚上8时播出1集,连续10天。

中共中央办公厅、黑龙江省委办公厅专门就组织收看作出批示,请全校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及时将播放信息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学校“黑大资讯”、“黑大党支部微平台”两个微信订阅号同步推送视频和解说词,请认真组织收看学习。

[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宣传片

收看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黑大资讯”,查看历史消息可以用手机直接观看。


2.扫描二维码,关注“黑大党支部微平台”查看历史消息可以用手机直接观看。


3.登陆CCTV节目官网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栏

http://tv.cctv.com/2017/07/06/VIDA9DHSyQLbQ7CJJzeNFzF81707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