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哲学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8-3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立家校沟通平台,2017年8月29日15时,哲学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汇文楼937室顺利召开。院长罗跃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孙庆斌教授、副院长蒋红雨教授、副院长王秋副教授、团委书记黄影老师、新生辅导员张博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庆斌主持。

会议伊始,孙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罗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他介绍到哲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重点专业,国家级哲学基础理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拥有哲学博士后流动站、哲学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哲学一级学科排名全国并列第七。

会上,家长就如何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专业学习内容、学生个人成长与发展、学校建设、校园环境与氛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

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家长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我们相信,在学院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帮助每一位同学顺利的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拥有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大学生涯,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