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7-09-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09-26 20:01 作者:哲学学院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0日14时,哲学学院党总支在汇文楼937室组织开展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黄大年同志在面对祖国的召唤时,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用自己的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为了国家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作风整顿的背景下,哲学学院党总支以《黑龙江大学党员合格标准》为标杆,引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并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院教师,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哲学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深受触动,有利于激发全院教职工精神动力,振奋全院精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教书育人、服务师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为契机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用行动实现立德树人、化育英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