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确保哲学学院2017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11月6日,哲学学院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于汇文楼937室召开。哲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黄影,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张博伦出席,哲学学院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根据《黑龙江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和《学工部:关于评定2016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本次国家助学金评定的对象和标准、申请条件、评定程序等要求。张博伦老师宣读了哲学学院评选方案,对本次评选原则、名额分配和等级确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为确保评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成立了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经过评审工作小组严谨细致地评审,最终确定了每位贫困生的评定结果,并由黄影老师进行了现场公布。黄影老师强调了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要尽快完成线上申请,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国家助学金资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大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本年度国家助学金金的评定工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开始以来,哲学学院始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评评定,确保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国家资助,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青春奋斗路途上实现人生理想。(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