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六)——“书香传递”旧书旧物回收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6-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帮助毕业生同学们表达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201661日下午16时,哲学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来到毕业生寝室开展了“书香传递”旧书旧物回收活动。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同学们也即将离校。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同学们不仅积累了深厚的知识,一箱箱的书籍和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也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下来。离校前夕,很多毕业生同学都想把这些宝贵的学习资源赠送给学弟学妹们,鼓励他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也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传授给他们。当学生会成员到达毕业生寝室时,大家惊喜的发现,学姐学长们已经将书籍和用品分类包装,有的还附上了书籍内容简介和物品使用说明。学姐学长们还十分热情地带领学生会成员们参观自己的寝室,讲述着四年来在寝室里发生的点滴趣事,回忆着曾经的温暖时光。离开毕业生寝室后,学生会的成员们带着学姐学长们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其他年级同学的寝室。听说有学长学姐们的“礼物”,大家纷纷围到了学生会成员的身边,争先恐后的挑选着自己需要的书籍和物品。接过物品书籍后,有的同学发现书里夹着学姐学长们准备的精美书签,还有的同学发现了学姐学长们在扉页亲手写下的祝福话语。一时间,感激之情与幸福气息在小小的寝室里弥漫开来。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书香传递”旧书旧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四年的时光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从陌生人变成兄弟姐妹,让黑大哲院成为了一个大家庭。本次“书香传递”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书籍和物品,更是一种勤俭好学的精神和珍贵的同窗情、校友爱。我们相信,怀揣着梦想的在校生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奋勇争先;携着嘱托与期望,2012级毕业生们将扬帆远航,勇往直前!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