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6-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6月15日下午15时,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大会在汇文楼523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镇主持,助理辅导员杨彧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杨彧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各位学生党员要认识到自身带动力的重要性,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崔镇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号召各位学生党员自觉按照“两学一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主动承担起服务社会的重大责任。他对学生党员们说,“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自觉地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实践“两学一做”精神,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党员们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在会议的最后,杨彧老师号召学生党员们在“两学一做”的学习过程中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位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行动上也对自己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我们相信,经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广大学生党员能够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强化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