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6-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有关“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的活动号召,同时加强学生的爱校、护校意识,哲学学院认养绿地活动于2016年6月25日上午10时在体育场外围南侧绿地成功开展。

本次哲学学院认养的绿地是14号绿地,位于学校体育场外围南侧的树丛区域。上午10时,哲学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本次认养绿地活动不仅是一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大家为母校环境建设贡献力量的宝贵机会,各位志愿者们为了充分发扬哲学学院青协“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认养绿地区域的清洁养护工作。志愿者们根据绿地的实际情况采取了分组清扫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展开了各自小组分担区的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扫去地上的纸屑,捡出卡在石缝里的塑料袋,拾起散落树丛里的水瓶,不顾脏乱,不怕蚊虫,巧用各种工具将每一个细小的地方打扫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认养的绿地焕然一新,散发出了浓浓的绿意。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展现在眼前,志愿者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哲学学院“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认养绿地活动中,哲学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展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极强的行动力,为维护校园的良好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了“黑大学子爱黑大”的宝贵精神。在日后的绿地养护工作中,哲学学院青协将继续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定期对所认养的区域进行维护,为母校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哲学学院团委

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