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5—2016学年度春季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6-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鼓励同学们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同时提升同学们在假期中的自我保护意识,2016年6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哲学学院2015—2016学年度春季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院团委书记周晓莹老师的主持下于汇文楼220室顺利召开。哲学学院助理辅导员杨彧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周老师向各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考期时间安排并宣读了考试违纪处理条例。周老师对大家说道,本学期的处理条例延续了以往极强的处理力度,并详细解读了各种考试违纪行为所对应的处罚措施,因此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禁抱有侥幸心理。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习成果的验收,更是对同学们人格品德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做好备考工作。接下来,周老师将假期的具体起止时间告知同学们并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回家和返校的途中要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刻警惕潜在危险,树立冷静快速的危机处理意识;在外出旅游时,一定要提前了解好旅游景点的天气、交通等情况,时刻保证与家人的联络通畅。在大会的最后,周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假期。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同学诚信考试的意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于端正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假期中的学生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哲学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安全顺利地度过假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