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3、2014、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8-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加顺利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同时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2016年8月21日下午14时,哲学学院2013、2014、2015级年级大会于汇文楼180室成功召开。周晓莹老师、黄影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任辅导员黄影老师。在对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周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以往良好的纪律性,全力配合黄老师开展各项工作。随后,黄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她对同学们说,很期待未来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也很期待能与同学们培养出高度的默契和深厚的友谊。接下来,黄老师针对本学期寝室环境、课堂纪律及个人发展方向制定等几个重要的部分进行了集中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守时、用心、自律”三点要求。在会议的最后,黄老师就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用实际行动为新生作好榜样,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校园,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希望!本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能够帮助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节奏。在本学期中,哲学学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同行,以凝聚力为根本,以进取心为动力,以责任感为保障,共同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高度而不懈努力!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