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2016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8-3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让各位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哲学学院的基本情况,2016年8月24日下午18时30分,哲学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在汇文楼937室顺利召开。哲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跃军教授、院务秘书王秋副教授、辅导员黄影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哲学学院的概况。他介绍到哲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重点专业,国家级哲学基础理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拥有哲学博士后流动站、哲学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

接下来,各位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老师详细解答了家长们较为关心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和就业方向等问题,并以往届学生为例告诉家长们怎样与学生一起确立合理的发展目标。会议最后,新生辅导员黄影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并详细地说明了当前新生入学可能面临的一些困惑。她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与学校一起共同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长成材。

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为新生家长和学院领导、老师提供了交流机会,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为日后学生的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学生、家长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16级新生将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收获知识,综合发展,最终成长为新时期下社会所需的有知识、有素质的新型人才。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