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第六届学生会纳新顺利完成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9-2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6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6年9月18日18时30分,哲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于汇文楼937室进行了纳新活动。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袁传志、副主席马文惠、副秘书长迟浩然、各部部长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纳新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由副秘书长迟浩然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哲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和机构组成,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学生会主席袁传志向2016级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学生会不仅仅能够锻炼自我,更能服务他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加入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各部部长轮流上台介绍了本部门职能和干事需求,并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能力、爱好,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部门。经过认真的考虑,同学们将填写好的申请表递交到申报部门,并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门笔试和部门面试。经过层层考核和严格筛选,各部门最终确定了哲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干事名单。至此,本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纳新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得哲学学院学生会注入了一支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吸纳了更多有才能的学生干事。希望新的学生会干事能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让哲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