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向远方,扬帆起航】哲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9-2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2017年哲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进行,2016年9月13日12时30分,哲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大会于汇文楼937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黄影主持,哲学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影老师就2017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概况进行了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黑龙江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与《哲学学院2013级实验班滚动办法》以及具体工作方案。接下来,黄影老师根据学校文件及推免成绩公布了2017年哲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推免名额及名单。在同学们对滚动办法和推免名单进行公示签字确认后,黄老师又分别对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和201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专项推免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把握各项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支教团计划”、“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参与了解并积极报名。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研究生推免政策有了更详尽的了解。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事关每一名同学的发展,哲学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细致地保证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顺利完成。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