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日活动之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1-1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精神,深化学生党员对党的发展历史的认识,根据《学工部:关于深入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2016年11月12日,哲学学院学生党员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了党日活动。

在本次参观活动之前,学生党员们都是通过书籍和视频文件来了解党的历史,因此,大家对本次参观活动十分期待。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后,学生党员们跟随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认真地开始了参观活动。通过解说员的介绍,学生党员们了解到哈尔滨是全国最早接受马克思主义传播的城市之一,涌现出了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等一大批革命烈士,也是中共早期领导人李大钊、周恩来、刘少奇等宣传马列主义、开展民族革命的重要地点。纪念馆内,各种珍贵的展品更是直观地展现了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让学生党员们感受了党发展历程的艰苦卓绝。参观过后,大家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积极地进行了交流,本次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参观过程可谓是一堂彩的党课。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历史,遵守党章党规,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勇担责任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