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1-2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政策水平,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16年1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哲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于汇文楼937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黄影老师主讲。

首先,黄老师带领各位学生党员回顾了前一阶段哲学学院学生党员所展开的“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并对此进行了归纳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做好总结,抓好实践,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到实处。接下来,黄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讲解。谈到学生党员是学生的中坚,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较高的政治思想,是党组织连接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随后,黄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化建议指出学生党员要学好理论,提高素质,在政治上带动同学进步;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学习上与同学共同进步;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带动同学共同建设好集体,增强集体凝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给予同学关心与帮助,提高党员在同学们心中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党员的思想水平有了的提升,对党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明确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