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中俄学院联合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6年11月30日,哲学学院、中俄学院于汇文楼937室联合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邀请到我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学习辅导活动由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和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共同主持,哲学学院、中俄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刘林教授以“用全面从严治党照亮永不停歇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刘教授从1949年党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筹建新中国,被毛泽东同志称为“赶考”开篇,启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刘教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成果、当今面临“三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时代以及从严治党的最新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刘林教授的讲解丰富精彩、思路明确、逻辑清晰,系统全面地为党员们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党员师生们更加深入、完整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孙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大家再一次感谢刘教授的精彩讲解。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广大师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领会更加深入,对全会的内容解读更加完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不断优化强化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