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感恩月系列活动之:青协星蕾幼教园帮教活动综述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以感恩之心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感恩活动月期间,哲学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多次来到星蕾幼教园展开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践行感恩之情。

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事。青协志愿者们秉持这一信念在寒冬一次又一次来到星蕾幼教园,送给孩子们温暖与欢乐。每次来到幼教园后,志愿者们首先帮助幼教老师一起对孩子们进行日常的感统训练,训练的内容包括跳床游戏、左右腿练习,抓球训练等项目,青协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孩子们,希望在自己的帮助下孩子们可以锻炼他们的平衡能力和对肢体的协调能力。在日常训练结束后,青协志愿者们还会陪孩子进行游戏训练,包括拼图、分捡豆子、学写数字、穿珠子等,来帮助孩子们锻炼他们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每次帮教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都会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给孩子们唱歌跳舞,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外界的温暖。

学会感恩,践行感恩,这不仅仅是在感恩活动月才倡导的口号,而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格言。哲学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感恩月之际用爱和行动诠释着感恩的真正意义。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中学会感恩,践行感恩。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