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感恩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感恩身边劳动者”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感恩活动月的号召,感恩为生活默默付出的劳动者,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2016年11月15日-25日,哲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感恩身边劳动者”系列活动,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内容精彩而有意义。

首先,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观察发现在我们身边默默付的劳动者,并用相机拍下了它们工作的瞬间,记录了他们的点滴付出。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在劳动者休息之余为他们递上一瓶水、一包纸。给快递小哥送上一个热贴,给清扫路面积雪的环卫工人、打扫寝室楼的阿姨倒一杯热水,感谢他们在寒冷的冬日为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不仅如此,同学们还与身边的劳动者进行了感恩合影,并通过学院学生会的微信平台推送出了合影以及同学们想说的感恩话语,将温暖的感恩之情分享给了更多人。在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学院学生会还将活动中的动人瞬间制作成了感恩劳动者专题视频,对活动进行总结的同时也积极宣传、传播感恩精神。

感恩生活当中每一位默默付出的辛勤劳动者,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更加美好的生活。本次感恩劳动者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在雪纷飞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特色活动,宣传感恩,践行感恩。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