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感恩月系列活动之:“感恩明信片”传递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感恩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使同学之间更加和睦、团结,互帮互助,哲学学院于感恩活动月期间举办了“感恩节明信片”传递活动,本次活动由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哲学学院各年级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哲学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路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希望同学们积极地参加感恩活动,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同学、室友在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接下来,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领取了“感恩明信片”,并积极发挥自己的创意,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并用五颜六色的彩笔装饰自己的明信片。在同学们小小的明信片中,有密密麻麻的长文,也有简短的感谢与祝福,无论是哪一种都承载着同学们最简单真挚的感谢。最后,由生活部负责将大家写好的明信片统一收集起来,进行最终的整理与评比工作,整理出的优秀明信片作品被公布在哲学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了展示,通过展示表达出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为同学们的感恩青春涂上了缤纷的颜色。

通过本次感恩明信片传递活动,同学们通过明信片的形式表达出了对同学和室友的感恩之情,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珍惜身边拥有的同学和伙伴,更使感恩之情在哲学学院内传递,为学院营造了温馨和睦的感恩氛围。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