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感恩月系列活动之:“幸会有你,教我成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感恩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感恩活动月期间,哲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幸会有你,教我成长”系列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形式让2016级学生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之情。

活动初期,哲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网络部通过电子海报、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活动,真诚大胆地表达出自己对学姐学长、学生会部长的感谢之情。随后,网络部的同学们分别采访了学院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以及干事们、2016级的同学们,并将采访过程录制成视频,并将其发布在学院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平台。整个视频风格风趣幽默、感动温暖,内容贴近学生生活,自然而然融入了同学的心里,随着视频在网络上传及传播分享,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感恩形式十分新颖,不仅给了大家一个表达心里话的机会,还能通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留作纪念,是大学生活里的一个美好的记忆。

本次“幸会有你,教我成长”活动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感恩氛围,确保了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活动,一颗颗温暖的感恩之心带给了生活平凡的感动。在今后,哲学学院将持续不断地开展特色活动,让感恩的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