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政策水平,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16年11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哲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员讲党课于汇文楼937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委员田燃同学主讲。

田燃同学首先从学习党章党规矩的重要性从手,谈到学生党员不仅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更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优秀共产党员身上学习党的优秀传统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加强纪律自觉。接下来,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她对个人梦与中国梦、民族梦关系的理解。作为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现阶段的学习与实践中,要不断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实现个人梦,敢于为中国梦、民族梦的实现努力拼搏。党课最后,田燃同学从一名学生党员的角度出发,谈到学生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讲党课活动,党员的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相信学生党员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员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