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学业导师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按照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学业导师工作要求,结合《哲学学院交互式全员制学业导师制度改革方案》和考核办法与激励机制保障措施2016年11月,哲学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学业导师师生指导关系顺利对接

11月23日,哲学学院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大会。会上,学院院务秘书王秋老师宣布了《哲学学院交互式全员制学业导师制度改革方案》和考核办法与激励机制保障措施,就今后学业导师工作的开展以及方案的变化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再次确定了二年级至四年级的师生指导关系,希望全体导师尽快熟悉了新的工作方案并按照新方案的要求开展各项指导工作。

继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大会之后,学院面向2016级同学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说明会暨师生指导关系确定会。在这次会议当中,王秋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院学业导师工作机制,每一位同学在大学四年当中,将先后跟随涵盖马哲、西哲、中哲三个导师组的三位导师进行学习,将接受更加全面细致的专业指导。会上,同学们根据事先抽签决定的选择导师顺序,结合自身的学习兴趣、专业爱好,进行了导师选择,最终确定了师生指导关系。

此次学业导师工作大会、师生指导关系确定会的召开,统一了全院师生对于学业导师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学业导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确定了大一至大四四个年级全体学生的师生指导关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全体学生能够与学业导师保持良好沟通,勤学好问,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