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逻各斯的奇幻漂流”成功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2016年12月2日18时30分,哲学学院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逻各斯的奇幻漂流”于3号楼地下报告厅成功举办。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院务秘书王秋、2016级新生班主任周来顺老师、吕伟老师、周晓莹老师、郭春明老师、管小其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青协主席团成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哲学学院全体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

在一段富有青春情怀的开场视频结束后,台下观众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对晚会的期待。伴随着响亮的倒计时,由李明震、孔德志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Yeah&Good Boy》用火热激情的舞蹈渲染出哲学学院的青春活力,晚会正式揭开序幕。兴安龙江,山高水长。从离开家乡追寻梦想到黑大哲学学学院的不期而遇,因为有你,风雨中我也勇往直前,给我一个吻,融化冰冷温暖我心,让梦想永远坚定。王子齐同学演唱的歌曲《给我一个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由叶志达、杨子轩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迎来晚会第一个小高潮。随后,周晓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以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这就是青春》和舞蹈《礼仪之邦》让全场观众屏息欣赏了青春的静默美好与中华传统古代舞蹈的美轮美奂。最后,晚会在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合唱的一首青春励志的《大梦想家》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异彩纷呈、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哲学学院2016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示了哲学学院师生一家亲的师生情。相信通过本场晚会,2016级的同学们将会更好地融入哲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2016级新生在今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着哲学人的祝福与期待,为哲学学院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