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感恩月系列活动之:感恩父母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感恩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同学们更加关心理解父母,感恩父母,在感恩活动月期间,哲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感恩父母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首先,哲学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有的即使与父母远隔千里,也将感恩的话语传到他们的父母边。随后,学习部组织进行了感恩父母照片与文字的收集工作,将同学们自己与父母的亲密合照和感恩父母的文字记录进行了收集与整理同学们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远在家乡的父母表达感恩之情。在感恩父母素材上交整理后,学习部进行汇总工作,挑选出优秀的照片和文字进行了排版制作。最后,制作完成的图文在哲学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推送,推送以投票比赛的形式评选出最为真诚动人的感恩图文。

通过本次感恩父母的系列活动,同学们向父母表达了感恩之情,在活动的过程中更加懂得了爱要大声说出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学会表达感恩,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月活动的深刻内涵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