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12-3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成效,促进学院党员队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奋勇争先,学院全体党员们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哲学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2月分别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纪录片,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经验与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部纪录片通过事迹讲述、人物访谈、回忆等形式,介绍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无论他们身处何地,做何种工作,都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美阐释。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们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这部专题纪录片充分联系了实际,对党员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它用一种直观的方式使大家认识到所有党员都要继续加强对“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的学习,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相关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向榜样看齐,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身长足发展,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哲学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