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哲学学院青协志愿服务活动之开学季教室义务清扫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3-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寒假结束,迎来崭新的春季学期。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2017年2月27日早7时,哲学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同学们上课之前分别来到汇文楼427、477、555等多个教室进行了志愿清扫活动。

早上7时,志愿者们便冒着冬末的寒风来到了汇文楼对教室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寒假,教室里的桌椅板凳都上了一层灰尘。清扫开始,同学们拿起清洁工具,行动迅速,带着热情和责任,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志愿者们首先将黑板与讲台清理干净,随后又对教室门窗、课桌、地面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在活动过程中,展现了志愿者们热情洋溢,阳光向上的良好状态。志愿者们的认真清扫使教室焕然一新,桌椅板凳洁净地排列整齐等待着第一天上课的同学们,在志愿者们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劳动与奉献的快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完成,让同学们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有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用行动实践雷锋精神,为同学们带来学习和生活的便利,用行动传递着“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青春正能量。相信在这崭新的一学期中,哲学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会开展得更加精彩,志愿服务精神得到更好的传递。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团委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