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黑龙江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9-03-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学生就业,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下发的《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根据《关于做好我校黑龙江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院实际,2019年3月15日14时,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37室召开了选调生推荐工作布置落实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由学院辅导员张博伦老师主持,2015级毕业生参加。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选调生政策,介绍了《关于做好我校黑龙江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工作的通知》中的重点内容,详细讲解了选调资格条件和工作程序。同时,强调了选调生报名的时间节点以及纪律要求,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申报。随后,同学们针对选调生报名审核、发展空间、选调地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张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提问结束后,张老师征询了每位同学报名意愿,逐个进行了统计。接下来,张就目前的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复试、研究生调剂以及就业岗位选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针对性的指导,引导同学们从实际出发,客观评价自我,抓住机遇,尽快就业。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自身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开展更为有效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