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4-2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0日10点,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16召开了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学院团委书记黄影老师主持,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黄老师对第五十三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整体规划和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阐释。本次培训班将从理论学习、电教片学习、小姐讨论、社会实践、现场教学、思想汇报个方面出发,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的培训,真正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实践能力。随后,老师围绕党课培训的纪律问题,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严肃认真上党课、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党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抓住机会,不断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不断反思,发挥起模范带头,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老师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以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党课学习中。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是积极分子入党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宣传动员大会,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每位学员都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党课学习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