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专栏|哲学学院德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5-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好德语可以帮助同学们阅读更多德语原著,更深层次地理解西方哲学思想,对于哲学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德语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入门德语,在学习中取得好成绩,2017年5月5日上午10点30分,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37召开了德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议特邀了学院在德语学习中非常优秀,具有较扎实的德语功底的张宸晟、韩丰、李姣姣三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后,三位主讲人相继上台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在德语学习中的相关经验、并推荐了一些实用有效的学习软件以及涵盖德国历史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书籍和影视资料,从而提升大家对德语学习的兴趣,增进对德国的了解。接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德语的技巧,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德语学习听说读写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三位主讲人对大家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根据个人情况合理选择语言的学习,并且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学习语言,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德语学习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了准备,为大家的语言学习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相信在优秀学习方法的引领下,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会更加充实精彩! (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