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报道之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6-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的号召,开展我校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20175月19上午10时,哲学学院在汇文楼264室召开毕业年级工作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黄影老师主持,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首先对离校工作的具体流程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师强调,对于毕业离校的流程特别是其中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步骤与时间节点,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也请各位毕业生一定要认真填写各项材料,顺利完成毕业手续。随后,老师重点说明了毕业生离校的安全问题。即将离校,希望大家在学校的最后的时间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寝室内外环境清洁,保证校园环境的整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走美好的记忆,争做文明离校楷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紧接着,老师根据大家的疑问,对离校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更细致的讲解,争取做到让每位同学都不留疑惑,顺利做好离校工作。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祝愿大家能够顺利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取得更高的成就。

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的开展,相信毕业生们都能顺利的完成各项离校手续,文明离校,遵章守纪,展示素养,为母校贡献自己最后一份力量。(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