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报道之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6-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31日下午14时,哲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于汇文楼937室成功举办。毕业典礼由哲学学院副院长蒋红雨教授主持。哲学学院院长罗跃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孙庆斌教授,院务秘书王秋副教授,班主任赵海峰教授、周晓莹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以一段温馨感人的视频开场,视频记录了大学四年里的点点滴滴,有友情、爱情,还有师生情,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王秋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毕业资格审查报告及学位审批报告后,孙庆斌书记对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鼓励毕业生要以其为榜样修身立德、博学致远。蒋红雨老师宣读了表彰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的决定,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每个人拿到毕业证书后都无比激动,这个证书不仅意味着他们圆满的完成了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业,也预示着他们即将离开母校,奔向更远的目标。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崔镇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回忆了大学四年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表达了对这四年间老师的鼓励与支持的感激之情,真切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随后,在校生代表袁传志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不舍之情与深深的祝福。紧接着,班主任赵海峰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福。接下来,罗跃军院长在对毕业生的寄语中说到,四年的哲学带给大家的是转变思维方式的能力、塑造哲学观念的本领和提升个体境界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带着四年的哲学积淀,带着感恩拼搏的热情,莫问收获,但问耕耘,扬梦远方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是对过去四年的总结,更是代表着毕业生们未来更加美好人生的开始。承前致思,生而为智,这是一批热爱智慧、追求创新的毕业生,我们相信,他们将不懈努力,坚持培养独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在未来人生道路中愈战愈勇,努力打造更加精彩的人生,成为黑大哲学人的骄傲。(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