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6-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相关工作部署,为家庭贫困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帮助和支持,解决贫困毕业生的实际困难2017年6月8日上午9时,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22室举行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哲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黄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影老师对华民慈善基金会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华民慈善基金会是以现金资助、岗位推荐、扶助就业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应届毕业生的非公募形式的基金会,迄今为止已有40余所学校受助。为了让学生抓住机会,重视本次项目,黄影老师向全体与会学生重点解读了《关于开展华民慈善基金会“2017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通知》,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以及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就业扶助项目的申请流程、项目宗旨、扶助内容以及评价指标,对于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也做出了要求。同时,学生按时填写,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并对学生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黄老师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本次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能力和水平,不负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关爱、鼓励和资助。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对华民慈善基金会就业扶助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学生们一定会把握机会,积极申报,在华民慈善基金会和学院的帮助下,明确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