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4、2015、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9-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顺利地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同时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2017年8月27日16时20分,哲学学院2014、2015、2016级年级大会于汇文楼220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黄影老师主持,张博伦老师和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

会议伊始,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任辅导员张博伦,对两位老师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在今后积极配合张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爱校为家,以校为荣,以黑大人的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形成优良的学风。随后,张博伦老师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守各项规定,在各个方面都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黄老师安排了迎新相关工作,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参与迎新,做好志愿服务,对迎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针对新学期,着重强调了选课、查课、查寝等内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各个年级同学本学年的规划与努力重点,黄老师进行了分年级指导,提出了具体建议,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思考未来发展,珍惜大学时光,有方向有目标,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年级大会,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有利于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坚定心中的理想,扎实良好的学习风气,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走,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