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9-09-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研究生推免工作,9月16日上午10时,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22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副院长蒋红雨、团委书记张博伦以及2016级全体获得拔尖班滚动资格学生参加。

会上,蒋红雨副院长就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概况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黑龙江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与《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2016级哲学拔尖班滚动办法》。张博伦老师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公布了推免成绩。全体同学对滚动办法及成绩进行了逐一核对,签字确认。最终确定了具体的推免名单。


随后,张老师结合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对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校近期的招聘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把握各项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支教团计划”,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参与了解并积极报名。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求职黄金期,莫要错失良机。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研究生推免政策有了更详尽的了解,确保了研究生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顺利的完成。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就业的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