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假期见闻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09-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2017年9月15日,哲学学院学生假期见闻座谈会1号楼301室顺利召开哲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张博伦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暑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有些同学利用暑期开展了一系列以关爱留守儿童、走访红色基地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身体力行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有些同学进行了社会兼职初步体验工作的艰辛,他们表示只有亲身实践过,才能够理解工作的不易,才会更加懂得珍惜校园生活;还有些同学选择外出旅游,阅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在旅途中感受亲情和友情的温暖。同学们坦诚交流,分享了投身社会实践的收获,交流了参与学校首期暑期夏令营的感悟,讲述了在图书馆考研奋战的艰辛。虽然大家享受假期的方式并不相同,但毫无疑问大家在假期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座谈会的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的假期见闻进行了总结并望同学们在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过后,在新的学期要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在新学期有新的收获与新的成。

本次假期见闻座谈会同学们畅谈了自己暑假期间丰富多彩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好基础。哲学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全面关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