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0-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学院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书法绘画摄影比赛的通知》要求,哲学学院2017年9月20日10月9日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 主题书法绘画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以热情歌颂党的领导,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反五年来祖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状况,以及我校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主要内容。参赛作品共分为三类,绘画、书法与摄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共提交作品三十件,每件作品都突出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体现了时代发展主旋律,展现了五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通过评比共有八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奖项。

通过此次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五年来龙江经济社会变化发展和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龙江发展和学校建设的使命感、自豪感,更好地将爱国情怀融入到生活实践当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哲学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