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之万福康年敬老院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0-2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入党发展对象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10月22日8时30分,哲学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赴万福康年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帮助老人们做了养老院清洁工作,擦桌子、擦窗台扶手,对院内易于忽略的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洁,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有时缺少陪伴,此次同学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增加了不少生机与活力。大家三两一组,热情主动地拉着老人们的手聊天,老人们也十分开心,亲切地给志愿者们发水果。有的还陪老爷爷下棋,几个人围在一起,谈论生活见闻,十分热闹。聊天之后,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临别时,老人们感慨道:“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要感谢党,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此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的热情和会责任感,增强了服务奉献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他们将继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