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2017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0-3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根据《学工部:关于推荐2017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7年10月26日19时40分,哲学学院2017级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于汇文楼937室顺利举办。本次答辩会由辅导员张博伦老师主持,7名申请“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的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学校曙光基金推荐工作安排,包括推荐对象、推荐名额、推荐条件、推荐程序以及推荐要求等重要事宜。本次答辩会共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部分。七名贫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陈述,结合PPT介绍了自身情况,其中包括家庭自然情况、申理由、对曙光基金的理解认识、个人社会实践经历等几方面。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兼职经历以及如何调节学习和工作双重压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了分数核定,并现场公布了分数。在每位同学签字确认评分结果后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

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项目不仅能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能力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在实践服务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希望申请资助的同学能够抓住这一机会,锻炼自己,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