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1-0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哲学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11月5日分年级召开了“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座谈中2014级党员袁传志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谈到了他对本次大会的学习心得,保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党员陈洋同学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时刻关注党的方针政策。2015级学生党员代表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谈到自己观看到此时的振奋之情。20162017级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们表示要紧随时代潮流,了解社会各方面的新动向,努力学习新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中共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以学习为本,关注国家时事,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