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跟党走 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1-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2017年11月3日14时,哲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座谈会汇文楼922室顺利举办学院辅导员黄影、张博伦,学生党员集体参加。

座谈会召开前,学生党员们围绕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描绘的新蓝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学院、学校实际情况,拟定了发言提纲。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首先围绕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党员们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所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国家的宏观角度构筑了新蓝图,确立了新目标。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当并树立起主人翁意识,响应党的号召,立足于本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术交流、校园环境等方面各抒己见,既肯定了学校建设的成果,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黄影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在学校学院发展中的“主人翁”意识,“黑大人”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与个人实践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学校梦、中国梦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未来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体现出了学生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也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听取学生建议,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锐意进取,积极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