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生党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7-11-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2017年11月4,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22室面向学生党员开展了“青春跟党走 辉煌十九大”演讲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伦、学生党员、部分重点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的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挖掘材料,紧扣演讲主题,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选手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发,探讨新时代年青一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畅谈五年来祖国改革发展、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的则从社会现实问题入手,根据最新政策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认识选手们富感染力的演讲让全体学生党员备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以一种生动的方式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良好效果,有利于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党员心中落地生根,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意识、党性修养。哲学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