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大学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举办
作者:     时间:2017-11-2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交流英语学习备考经验,帮助2017级同学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017年11月10日9时50分,哲学学院大学英语四级交流会于汇文楼458室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哲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已经通过四级考试的老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2017级全体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为大家传授经验的三位学长学姐,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倾听,学习经验。随后,三位学长学姐分别通过对四级题型、分数比例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试卷拥有初步的整体把握,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零散的时间背单词,练习听力。最后一位出场的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为2017级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较短时间内突破英语瓶颈。他分享到:同学们要抓住容易得分的简单题型,学会抓大放小,以免时间分配不均,导致整张试卷不能及时完成;还要讲求做题技巧,每道题型都有自己的命题规律,同学们可以尝试把握规律,但不能完全依赖规律,还要做到审好题,随机应变,避免“陷阱”。最后,学习部部长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形式、内容、答题技巧等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为同学们英语四级考试的准备提供了指导。希望同学们都能将在此次交流会中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考试中,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