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共青团员的的责任与担当,2017年11月22日,哲学学院“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于汇文楼573室顺利开展。哲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张博伦老师出席,全体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以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团的忠诚与热爱,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表达自己对“新时代•新青年”这一主题的理解和诠释。王可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喉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同学。在演讲《始终和人民心连心》中,董思辰同学热情讴歌了从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砥砺前行的历史,五年的卓越发展,表达了始终和人民在一起,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舒洵同学的演讲《前进》表达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朝气与青春活力。张一然、刘浩东、雷懿、滕菲等同学的主题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充分表达出来。演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于沛含同学从亲身经历出发,阐释了梦想需要在拼搏中去实现。刘志伟、董思辰、黄奕捷带来的合唱《不忘初心》,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本次“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同学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团员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团的忠诚,更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路途上放飞梦想、不断拼搏,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