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我向党组织来汇报”线上特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0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同心战疫·党旗飘扬”学生党员“五个一”主题网络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关于抗“疫”进行时,组织生活不断线,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引导工作。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和工作重点,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13日19:40举办了学生党员“我向党组织来汇报”线上特别活动,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正处级辅导员孙庆斌、党总支秘书黄影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伦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刘思楀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的主旨内容开展。毕业生党员赵梓旭分享了自己参加漠河市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一名预备党员“身份可以预备,但是思想和行动不能预备”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抗击疫情,义不容辞”的青年榜样的力量!

     

       郝星宇和刘思楀分享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加线上课程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指出线上学习要严格按照任课老师的安排,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参与到课堂活动当中,自觉安排学习任务,做好规划,合理作息,关注学习进度,保障健康和学习两不误,在战“疫”中发挥自身作用,贡献出自身应有之力。张博伦老师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活动的情况,赵岚淇和历芷玉同学分享了自身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少出门,不聚集”号召,合理调节生活节奏,增进与家长沟通交流,居家防疫为防控贡献力量的表率带头作用。李明岳和王天夫同学介绍了居家学习生活期间的心理调节知识方法和有效经验,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乐观阳光,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先锋模范发挥。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正处级辅导员孙庆斌、党总支秘书黄影老师分别对本次特别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贡献自身力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促动带动身边同学完成好特殊时期网络学习任务,保障身心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