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向党组织来汇报”——哲学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7-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党员思想引导工作,按照进行时,组织生活不断线,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的要求,哲学学院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和工作重点,2020年3月13日举办了学生党员“我向党组织来汇报”线上特别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的主旨内容开展。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线上学习经验与方法分享、居家学习生活节奏及心理调试、融入学院线上文体活动心得分享”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与经历感悟,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相互学习,汲取经验,共同提高。学生党员真切表达出在特殊时期的庄重承诺,体现出严以律己的责任担当,彰显出“抗击疫情,义不容辞”的青年榜样力量!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打赢“疫”阻击战贡献出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