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16-05-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开始的学科评估工作,加强广大教师对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视,2016年5月11日15时,哲学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于汇文楼937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执行副院长罗跃军教授主持。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教授、副院长蒋红雨副教授、院务秘书王秋副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评估工作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他强调,各位参评负责人要根据本学科的真实发展情况收集资料并且提前在内部开展自我评估。鉴于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院领导对本次评估工作十分重视,希望老师们能够明确自身任务,积极配合学院完成评估任务。随后,罗院长宣布哲学学院学科评估专项工作小组正式成立,该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孙庆斌、执行副院长罗跃军担任组长,副院长蒋红雨、院务秘书王秋担任副组长,并由各学科的骨干教师共同组成。罗院长多次强调,每一名老师都要充分认识到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的组织工作,以学院实际情况为基点,以参评工作方案为依据,合理配置学科资源,力争在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会议最后,孙书记对哲学学院历届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对在场教师们说,通过几代哲学学院教师队伍的努力,我们建立了哲学学院所具有的特色学科,取得了一定优势。希望大家在此次评估中珍惜已经取得的成绩,继续群策群力,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学科评估工作不仅是对老师们教学水平和科研质量的测评,更是有效推动各学科向前发展的良好契机。哲学学院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集中进行各学科教学成果的总结,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筹备评估材料,争取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良好目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