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社科立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重点课题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3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择优确定950 项课题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重点课题。其中,我校共有20项课题获得立项。

      请各课题组在立项通知书下达三个月内开题。课题研究成果必须服务决策或在教育实践中应用、推广,结题时要提交应用推广的证明或佐证材料,课题研究成果中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及撰写的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等要标注“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研究成果”等字样。

      附件: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重点课题立项名单

 

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