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社科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提交申报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3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各位申报老师: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7日上午10时(周一)。

注意事项如下:

一、只交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社科处统一为大家打印纸本。

二、在主持人、成员签名处,务必粘贴电子签名(即签名的扫描图片)。

三、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

四、务必符合申报填写要求。

(一)申报材料要齐全规范。务必按照省社科工作办在黑龙江社会科学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总报送电子版和纸质材料。

电子版材料具体包括:

1.申请书。请以责任单位名称建立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为文件名。《申请书》必须是WORD文件格式。

2.活页。文件名为“姓名+活页”。活页第一页务必要写题目,避免遗漏.

3.汇总表。

(二)确保申请书和申报汇总清单信息要一致。特别注意项目名称、学科分类等内容必须一致。

(三)申请书填写要规范。填写之前务必严格对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申报公告附件中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以及最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内的《填写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不可随意填写。重点需注意以下内容:

1.封面的学科分类需填数据代码表一级学科分类且不填代码;而申请书内“数据表”第四行的学科分类需在该行粗框内填3个字符的二级学科代码,细框内填二级学科名称。

2.申请人所在单位一律填写单位全称。不要填写学院等具体部门,如“某某大学”不要写成“某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3.项目类别严格对照数据代码表填写,不要出现“面上项目”等不规范表述。

4.申报书信息表中的“行政职务”,指的是具有行政级别的副科级以上职务,没有行政级别的职务不要填写。

5.申请经费总额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一般自选项目)和青年项目(青年自选项目)20万元,有关金额不得随意增减。经费总额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且间接经费不可超过经费总额的30%。

联系人:赵志刚

邮箱:2003218@hlj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