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于确认2014年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2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4年新师培训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将于   2015年     6月     29日   - 7 2 全面开展。根据各位青年教师的时间范围设置,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时间安排已经完毕,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时间安排表(见附件)确认考核时间并通知参加考核的新教师和学院的成绩核定专家按时参加考核,如果有安排不妥的地方请及时将信息于   6月     25日   下班之前反馈到教务处教师培训科,逾期将视为默认此安排。为保证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位参加考核的新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考核地点,并将讲授内容(打印3份)带至考核现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提前说明。如有无故缺席或迟到者,视为放弃,作考核不合格处理。

                         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15     年6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