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
作者:     时间:2017-07-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组发〔2017〕6号)要求,哲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于2017年6月26日上午10时在汇文楼922就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开展了集体学习和深入讨论。会议重点解读了《摘编》的六个部分内容,强调了党管人才原则、强调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必要性。


通过学习与讨论,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的重要性,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探讨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存在的困境与思考。学院将不断克服困难,扎实做好“引、育、培、留”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哲学学院供稿)